懒鬼。

【周翔】你为什么不说话

*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脑洞

*欢乐梗吧大概

*写着写着发现画风和说好的不一样了

*噢我写了什么鬼

*欧欧西

自从和周泽楷确定某种关系后,孙翔总是时刻处在一种错觉中。

自己真和这人在一起了?

不知道该拿什么词形容周泽楷,这人的温柔总是无声的,会在某次训练后与他并肩,握着他有些脱力的手,用指腹轻轻按摩关节。会敏锐地在第一时间察觉他感冒了,第二天一早孙翔就会在床头看到一盒感冒药,那几天训练室的空调总会神不知鬼不觉地高上一度。

但是周泽楷的感情也是无声的,只有看着他的眼睛才能察觉他眼底的热切。甚至确定关系的那天,周泽楷也只是坚定地点了点头,意犹未尽地补了一个“嗯”的回答。

孙翔没由来的特没安全感,但是又觉得维持这种无声的默契似乎并没有那里不对。

总而言之,这种纠结十分矫情且恶心人。不管你觉得矫不矫情,没有恋爱经验的孙翔是觉得矫情得不像话。

以至于周泽楷再去牵他的手的时候下意识想把手抽回来。

“???”

周泽楷扭头,孙翔仿佛看见了他眼睛里大写的问号,顿了顿正想要避开,却发现训练室的玻璃门就在眼前,干脆抽出手推开门逃跑似得先一步走出去。

微妙。太微妙了。

孙翔觉得这画风不对。接连着几天都像是在躲着周泽楷,连队内练习时看着一枪穿云的眼神都有些恍惚。一恍惚失误就多,失误一多就引人注目。于是贴心的经理给孙翔的谜之恍惚定义为压力太大,再贴心地给全队安排了一次ktv聚餐,主题是放松心情为常规赛加油。

虽然队里有周泽楷这样的冷场王存在,但是还是有人能嗨得起来的,比如单相思的杜明和自带老婆的方明华,情歌一首接一首。孙翔一个大大的白眼翻过去,却不小心对上了周泽楷的视线。

假装看不懂的样子收回自己的白眼,孙翔煞有介事地翻着点歌台的歌单,这一翻就是一首歌的时间,然后鬼使神差地点了首歌。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杜明你点的啊,肉麻不肉麻”江波涛看着屏幕上的歌曲名,意味深长地看了杜明一眼。

“不是我点的啊。方明华?这不科学”

“当然不是我点的。”

“难道是队长?!!!”

......

“咳。”孙翔拿起话筒咳了一声,也不顾身后石化的众人,跟着伴奏就开始唱

“从来就没冷过

因为有你在我身后

你总是轻声地说黑夜有我

你总是默默承受这样的我不敢怨尤”

沉默的包间里,歌曲慢慢到了高潮。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孙翔下意识提高了音量,余光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逆着光,孙翔看不清他的表情。

目瞪口呆的众人也才反应过来,拿过话筒也跟着唱,一时间各种声音各种调子飚满包间。孙翔放下话筒,找了个灯光照不到的角落坐下,发呆。

隐约觉得周泽楷坐到了他旁边,孙翔故作淡定地也没动,但下一秒一个吻就毫无防备地印了上来。不是一向的温柔的浅吻,而是深吻,不合时宜的深吻。孙翔不得不承认周泽楷的吻技真是极好,舌尖肆意探索着他的口腔,炽热而霸道,孙翔本应该拒绝却本能地迎合。

深而长的吻,长到一首歌又过了一大节,长到孙翔觉得如果再不停他就要硬了。所以得到解放是孙翔的做法是本能地将周泽楷推开。

“周泽楷你干什么!”

“......”回应他的又是沉默。

包间的音乐震天响,但这个角落万籁俱寂。

“...是。”周泽楷开口。

“什么?”

“是最爱的人。”

包间的音乐震天响,但孙翔的世界里只有周泽楷的声音。

评论(8)
热度(60)

© 爵位鸦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