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

【喻黄】这人好烦啊[春节番外 上]

春节番外~分为上下两部分,主cp喻黄,副cp周江。

正文什么的先放一放,春节番外必须圆满[不.

那么关门放上篇——

 

文/一刀      小修/鸦博

(上)

“队长你看你看A国的这个就不错这里有海滩而且住宾馆可以看到海景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在冬天过一把夏天瘾啊怎么样就去这里吧?”

 

喻文州正滑动鼠标浏览一个旅游网页,猛地被聒噪的青年按住了右手停在某段图文前面。

 

“少天不往下看看?”喻文州侧过头来看他。出浴的黄少天发梢沾了水,弯着腰凑过来,蓝白条纹的睡衣扣子漏扣了顶上的两颗,厚厚的睡袍罩在外头,在腰间随意松松地绑了个结。

 

临近年关,G市的气温却是逐渐回暖。黄少天早早跟家里打过招呼,十号那天喻文州生日搞砸了,今年春节怎么也要一起过。喻文州去年刚回家看过,今年随便扯了个理由,倒也不是必须回家,好容易一起过个春节,可不能再被搅和了,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去旅游。

 

“哎不用了不用了反正都是那些烂大街的旅游景点,我又好久没去游泳了正好A国不算远咱们别跟团去啊跟团去太累太麻烦了导游啰啰嗦嗦吵死了不如就我们两个去或者叫上朋友去。不不不绝对不能是老魏,队长队长你有没有朋友也去旅游?”

 

喻文州趁他说话的时候帮他扣上扣子:“先前看到小江在微博里说有旅游计划,要不我问问他?”

 

“小江?小江是谁啊我怎么不知道啊队长你到底有多少事瞒着我啊?”黄少天顺势在旁边坐下。

 

“你们编辑群里那个无浪。”喻文州笑了笑,点开了江波涛的会话窗口。

 

“小江,春节旅游决定要去哪儿了么?^ ^”

 

对方似乎有空闲,很快回复:“还没呢,有好地方推荐么?”

 

黄少天兴奋地嚷嚷着,调整着键盘的位置就打下一串“无浪啊要不要考虑一下跟我们去A国啊,人多热闹啊”,被喻文州抓下一双手,按下回退键。

 

“woc队长我就帮你打个字怎么了你信不过我的手速还是怎么地我一片好心我容易么我……”

 

喻文州看着他,微笑。

 

黄少天闭上了嘴。

 

“小江一个人去吗?”喻文州猜江波涛一定有伴儿,说不定就是那个“真爱”。

 

“不是,”果然,“我和小周一起。文州你呢?”

无浪口中的小周,大名周泽楷,是无浪负责的作者,擅长需要建立世界观的长篇玄幻作品,能力那是实打实的,可以说也是荣耀中文的当家作者,不但文好人还帅,随着名气的增加个人信息也逐步公开。这样的脸配这样的文,每次签售会那叫一个壮观,唯一有点小遗憾就是,周泽楷嘴上的技能点似乎太少了,能懂他的好像也只有无浪而已。

喻文州挑眉,指上敲下:“我和少天准备去A国看海,你们要一起来么?”

 

黄少天看着两人的交流,只觉得细思恐极。

 

“好啊。”对方很快回复。喻文州又与他详细讨论了行程规划,黄少天在一旁看了会儿觉得无聊,趴在床上玩2048。最后喻、江两人约好了集合的时间和地点,又因为是同城,机票就交给江波涛去订了。等所有细节都敲定了,喻文州才下线关机。此时黄少天正好game over打了个哈欠。

 

“少天刚刚嫌我手速慢?”喻文州走到床边随手抽走黄少天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

 

黄少天翻了个身钻进被窝里:“没有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队长你要相信我没有那个意思啊我只是有点急性子而已你别介意啊……”顿了一会儿,小心翼翼问道:“队长你不会对我干嘛干嘛吧?”

 

喻文州失笑:“你想让我干嘛干嘛?”

 

“没没没!!!队长晚安晚安我们快点睡觉吧最好明天你就能把稿子赶完……”最后几个字几乎是气音,黄少天边说着背过身去了,喻文州爬上床凑过去一看,居然就睡着了。

 

这人真是…。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指尖划过黄少天的碎发。

“少天晚安。”

评论(4)
热度(32)

© 爵位鸦博 | Powered by LOFTER